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11月1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11-12 08: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孙倩

    【中泰证券】

    计算机:我们最终的落脚点是,在经济增速不确定性增加的同时,在计算机行业是否能够找到抗周期,甚至是逆周期的细分领域和标的。我们认为,还是回归最本源的需求分析,从需求出发,寻找需求持续向上的细分领域和标的。推荐:航天信息、东方财富、石基信息、汉得信息、用友网络、卫宁健康、泛微网络、浪潮信息、上海钢联、科大讯飞、四维图新、恒生电子、深信服等。

    【东吴证券】

    医药:结合估值、业绩增长和持仓水平,我们认为医药行业进入到估值和业绩增速匹配的水平,前期基金超配的压力明显缓解。目前医药行业平均估值27X,2018年1-9月实现销售收入8045.14亿元,同比增长20.06%;归母净利润为725.89亿元,同比增长21.97%;扣非归母净利润为660.70亿元,同比增长19.48%,维持了高速增长的趋势。但考虑到目前处在带量采购、药品降价的政策观望期,我们重点推荐业绩确定性高的具备消费升级属性的我武生物、长春高新、片仔癀和OTC行业。

    房地产:预计2018年房地产行业销售规模将保持稳态,龙头房企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强者恒强,龙头房企市占率和规模提升仍将延续。11月房地产行业持续推荐绿地控股、中南建设、新城控股、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蛇口、蓝光发展、旭辉控股集团、金地商置、合景泰富、龙光地产、融信中国、禹洲地产。

    【国海证券】

    电动车:行业处于换挡加速期,头部企业价值凸显,个股重点推荐新宙邦、当升科技、比亚迪;重点关注宁德时代。中长期建议关注三条主线:一是格局及产业优势相对明显的细分龙头宁德时代、比亚迪;二是传统业务成长好具有防御性的新宙邦、亿纬锂能;三是受益于动力电池高镍化带来趋势性投资机会的当升科技、杉杉股份。其他建议重点关注:璞泰来、先导智能、星源材质、汇川技术、宏发股份、恩捷股份、新纶科技、天赐材料、欣旺达、三花智控、道氏技术、华友钴业、天齐锂业等行业龙头。

    计算机:计算机板块三季报营收收入总体仍延续高增长态势,总体营收增长为25%,净利润总体增速小于营收增速,为9%。从增速来看,各个细分领域的领头企业均取得较好的成绩,比如ERP领域的用友网络、北斗领域的合众思壮、服务器领域的浪潮信息、AI领域的科大讯飞、公共安全领域的中新赛克等。结合中报及三季报来看,云计算、北斗、产业互联网、第三方支付等领域景气度较高,相关企业的营收及利润增速较快。从高增长结合业务可持续情况做出分析,我们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本轮超跌的万达信息、易华录、中新赛克、中科曙光、新湖中宝等公司。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