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7月23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9-07-23 08: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浩

    【中泰证券】

    医药-心脉医疗(688016):国产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领域领先者。产品近80%销往国内公立三甲医院,与进口品牌直接竞争。公司IPO发行1800万股,募集资金8.32亿元,主要用于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产业化项目,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研究开发项目,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扩充公司产能,丰富产品种类,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通信-移远通信(603236):移远通信是领先的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者和无线模组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从事物联网领域蜂窝通信模块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我们认为车联网和消费物联网将有望出现应用热点,自动驾驶、远程控制、4K/AR/VR、家庭网关、PC等,预计5G将发挥关键作用的领域包括汽车、无人设备(无人机、机器人等)、智能制造等。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收入分别为40.04亿/58.68亿/87.72亿,净利润为2.57亿/3.81亿/5.82亿,EPS分别为2.88元/4.28元/6.53元。

    【东吴证券】

    房地产:上半年销售面积呈负增长态势。销售单月增速持续为负,单月销售面积增速-2.2%,单月销售金额增速4.2%;2019年1-6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7578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降幅比1-5月份扩大0.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70698亿元,增长5.6%,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预计2019年房地产行业销售将保持稳态,龙头房企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强者恒强。在经济面对较大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地产仍是为稳财政、稳投资的重要力量。持续推荐保利地产、万科A、蓝光发展、招商蛇口、金地集团、中南建设、金科股份、荣盛发展,内房股推荐旭辉控股集团、金地商置、龙光地产、合景泰富、中国金茂。

    B端支付:拉卡拉(300773);B端支付龙头,科技赋能小微成长。第三方支付领先服务商。拉卡拉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公司聚焦B端支付,为商户提供收单及相关增值服务。截止18年末公司收单业务POS机具及扫码受理产品累计覆盖商户超1900万家,18年收单交易金额逾3.65万亿元。交易规模增加(18年我国约9万亿规模)推动跨境互联网支付金额增长。由于跨境市场较为复杂,境外支付进入壁垒相对更高,目前市场集中度仍较低,发展空间较为广阔。

    【中银国际】

    电新:国内光伏政策搭建完毕,需求大规模启动在即,海外需求持续景气,行业2019年有望量利齐升,并将延续至2020年;光伏制造业方面推荐龙头隆基股份、通威股份,建议关注中环股份、东方日升,同时推荐电站龙头林洋能源、阳光电源、正泰电器。国内风电存量项目建设进度有望加速,2019-2020年国内需求高增长可期;推荐铸件龙头日月股份、风塔龙头天顺风能、风机龙头金风科技等。2019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总体退坡压力较大,产业链中游或将在2019年三季度确立盈利底;2020年之后,全球电动化大趋势带来的持续成长性,让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长期投资价值凸显,中长期看好产业链中游制造龙头与上游资源巨头的投资机会。动力电池推荐宁德时代、亿纬锂能、欣旺达等,电池材料推荐璞泰来、当升科技、天赐材料、新宙邦、恩捷股份、星源材质等。国网提出加快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推荐引领电网智能化、信息化升级的龙头标的国电南瑞,建议关注岷江水电;同时建议关注电能采集、配网智能化等标的,推荐海兴电力,建议关注金智科技;工控领域推荐优质标的宏发股份、汇川技术,建议关注麦格米特。

    建筑:建筑板块上市公司中报预告利润增速总体不及一季度,园林板块和神州长城业绩下滑影响较大。钢构、设计基本实现平稳增速,装修小幅下滑。钢构、基建、设计平稳增长,装修小幅下滑,剔除园林、海外、智能板块后建筑板块业绩仍有平稳增长:细分板块来看海外板块仅公布神州长城一家公司,业绩下滑较大;园林板块同样因为资金趋紧以及PPP监管趋严下滑明显;智能建筑板块利润依然在盈亏线徘徊。钢构、设计、基建、装修板块业绩表现相对稳定,其中钢构、设计、基建仍有平稳增长,装修板块业绩小幅下滑。剔除园林、海外、智能建筑后,建筑板块半年度业绩仍有平稳增长。推荐基本面稳健的基建大央企中国铁建,以及经营风格稳健,未来成长潜力更强的生态园林龙头东珠生态。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