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11月2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11-22 08: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孙倩

    【银河证券】

    有色:我们预计目前商誉风险不会对现阶段的有色金属行业反弹行情造成重大行情。板块方面,由于缅甸锡精矿出口的减少以及国内个旧地区锡采选厂的搬迁,国内锡冶炼厂因原料的短缺有被迫减产的可能,我们继续看好供应收缩预期明确的锡行业,推荐锡业股份(000960)。此外,中期可配置贵金属板块,推荐山东黄金(600547)、紫金矿业(601899)、银泰资源(000975)。

    机械:我们预计未来页岩气将成为中国天然气增量的重要来源,与之对应的钻井、压裂等油田服务与设备行业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期,我们维持推荐国内压裂设备龙头企业杰瑞股份,看好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石化机械等。

    汽车:考虑多层面的实力储备和未来成长性,坚定推荐行业龙头公司上汽集团[600104.SH]。广汽集团[601238.SH]今年迎来自主,合资品牌新车周期双轮驱动,看好其完整的品牌布局以及未来新能源品牌表现,维持推荐。同时推荐有个股逻辑的优质零部件标的,福耀玻璃[600660.SH],旭升股份[603305.SH]等。

    计算机:推荐关注A股细分板块龙头企业。重点推荐:1)云基础:浪潮信息、深信服;2)专用/通用SaaS:用友网络,广联达,泛微网络;3)工业互联网:东方国信、宝信软件、汉得信息等。

    【天风证券】

    计算机:财务视角,再看深信服。我们力图从客观财务数据出发,洞悉公司。1、公司对上游议价力强,应付与预付之比高。对下游议价力强,应收占营收之比低。高议价力带来强劲现金流能力,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净额的利润占比稳定在100%以上。2、竞争力核心在管理团队,公司执行力强,核心产品在三~五年时间位居行业前二。3、产品标准化程度高,规模效应明显。可以从毛利率看出来,根据Wind在可比公司过去三年15~17年毛利率的平均值中公司排名第一。过去三年,公司人均产出一直保持正增长,平均增速超过10%。身处信息安全和云计算两大优越赛道,同时从财务角度看质地放眼全市场亦稀缺。维持18-20年EPS1.70/2.24/2.94元,重申目标价100元,维持“增持”评级。

    【东吴证券】

    券商:我们强调券商第一轮反弹源于股权质押风险预期改善带来的“估值修复”,而随着市场回暖、监管宽松、交易活跃度提升,券商反弹2.0核心逻辑演变为“贝塔弹性”,反弹仍将延续。个股层面,兼顾质地和弹性,重点推荐东方财富(业绩高增长)、东方证券(自营业务高弹性)、关注中信建投(次新股中质地相对优异)。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