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8月6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9-08-06 08: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浩

 

    【中原证券】

    文化传媒:细分子板块全面下跌,平面媒体子版块下跌0.90%;广播电视子版块下跌4.78%;电影动画子版块下跌5.75%;整合营销子版块下跌3.27%;互联网子版块下跌0.17%。投资建议方面,建议持续关注行业内低估值的龙头企业的估值修复机会,从中长期角度建议关注部分正处于低谷行业的拐点机会。同时8月即将迎来中报密集发布期,建议关注上半年业绩良好的公司。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吉比特、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游族网络、中文传媒、万达电影。

    平安证券

    石油石化:河北省资源丰富、石化产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基本形成了以油气开采、炼油、煤化工、盐化工和精细化工为主的产业体系。能源化工政策和雄安新区的规划为河北的石油和化工行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预计未来曹妃甸炼油和石化项目、雄安新区周边天然气管道项目、沧州临港化工园区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项目将稳步推进,促进河北省石油和化工工业的产业升级。A股二级市场中,我们推荐国内天然气和甲醇业务发展稳健并不断进行海外油气投资的新奥股份。

    3D打印产业:我们认为,3D打印行业逐渐从行业导入期步入了成长期,国内也出现了铂力特这样选对了赛道和模式,盈利能力较强的公司。上游原材料,低端充足,高端短缺,国内技术正在不断突破。中游设备,工业级占主流,进口替代大幕已开启。下游应用,航空航天、医疗、汽车、机械多点开花。国家政策强力支持,行业标准正在逐步完善。

    【国海证券】

    工业软件行业:工业软件将工业技术软件化。工业软件是一种典型的人类使用知识和机器使用知识的技术泛在化过程,其具体是指应用于工业领域,为提高工业研发设计、业务管理、生产调度和过程控制水平的相关软件和系统。工业软件按用途分类,主要分为研发设计、信息管理、生产控制和嵌入式工业软件四类,每类工业软件均有其代表产品和企业。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2017年我国工业软件市场规模达到1412亿元,近五年CAGR达到14.2%。重点推荐个股。我们认为,二次开发能力、客户资源与粘性仍是现阶段国内工业软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工业软件国产化是长期趋势,可以关注具备较强产品力和研发能力的公司,推荐关注:能科股份、东方国信、宝信软件、用友网络、汉得信息。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