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东方证券纾困民企资管计划获备案

2018-11-16 04:23  来源:证券时报

    券商纾困队伍再添一员。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11月15日,东方证券出资20亿元设立的“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东方证券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正式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这是东方证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优质民企发展、纾解股票质押风险的一大举措。

    据了解,“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东方证券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为东方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该计划将帮助有发展前景的民企和上市公司纾解股权质押难题,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

    依托东证资管优异的主动管理能力,该计划资金将精准引流至困难民企,为符合经济结构转型方向、优质的民营企业提供流动性支持。

    未来,东方证券计划成立更多纾困基金,同时吸引社会各方资金共同加入纾困队伍,其纾困基金规模或扩至100亿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