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易鑫集团荣获“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

2020-11-18 17: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11月16日,由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易鑫集团(2858.HK)凭借积极主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及对投资者关系的高度重视,荣获“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易鑫集团CFO杨晓光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格隆汇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全球投资研究平台。此次其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0”评选覆盖香港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美股市场挂牌上市的全部中国上市公司,邀请了高校、券商、机构等权威代表,组成专家评审团,从价值、成长、创新、社会责任、品牌影响力等维度,客观、全面的评选年度最佳上市公司。

    其中,“年度最佳信息披露奖”是基于企业过去一年里对外信息披露的整体表现情况进行分析,包括信息披露、收集资本市场反馈等多项指标,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终结果,旨在表彰中国资本市场中具备最佳信息披露能力的上市公司。

    据评委会介绍,易鑫集团重视投资者关系,将其作为公司资本战略的重要布局,积极主动做好自愿性信息披露,是此次获奖的关键因素。评委会还表示,此次获奖说明易鑫集团披露的信息具有高度可靠性,而这些信息有助于投资者、分析师、基金经理等深入了解公司,理解公司的战略、运营等方面的部署,对投资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

    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主要通过自营融资租赁和平台助贷的⽅式,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新⻋和二⼿⻋的融资服务,业务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一直以来,易鑫积极部署“Tech+Fin”战略,通过技术与数据驱动来促进业务的创新与提升。2017年11月在港上市后,易鑫已先后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港股通和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今年7月,又成为入选恒生科技指数的30家公司之一,显示出资本市场对于易鑫发展前景的关注与看好。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