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携“客流计租”变革观点 汇纳科技亮相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2020-11-18 13: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许伟

    本报记者 刘会玲 见习记者 许伟

    11月17日,以“谋变焕新创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0(第十七届)年会在成都中心开幕。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管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发起,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以及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为本次大会指定战略合作单位。

    本次论坛共同就商业地产行业数字化创新、智能化变革、商业模式重构等话题和项目进行交流、展示及合作洽谈。与会各方共同探寻行业“新战略、新消费、新运营、新机遇”。

    汇纳科技总裁丁遥受邀在大会主论坛发表《购物中心数字化与商业模式变革》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丁遥指出:随着线上线下两种经营方式的融合,购物中心的商业模式也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新变革。相较于传统的计租模式,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客流计租”方式,更科学、更公平。

    汇纳科技方面表示,当前实体商业的经营痛点在于因为缺科学计租方式而出现“掉铺”,收租的前提在于可以给品牌创造客流。为此,汇纳科技提出了“计租变革从汇客云开始”的口号,在现场展厅,汇纳科技带来了AI大数据应用产品,并以多屏互动、场景体验等形式,详细呈现了基于汇客云平台人工智能和算法模型下,线下数据从采集-分析-价值挖掘的全栈式解决方案,让参观者切身体验AI大数据产品与购物中心真实场景的深度融合,身临其境体验了“AI+场景”。

    据悉,本次论坛期间,凭借在AI大数据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商业落地的卓著成就,汇纳科技获评中国商业数字化创新企业,其服务的多家企业信息化项目管理者荣获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信息化经理人。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