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麦当劳中国与阿里巴巴数字化合作升级:推“双11定制桶”

2020-10-26 15: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每年双11都是零售商家的狂欢季,而在今年,餐饮业先锋正成为双11的新主角。

    近日,麦当劳中国正式上线阿里巴巴跨端官方会员店,为消费者提供从店内点餐、外卖、卡券购买到消费积分等全场景贯通的体验。这意味着,不论在淘宝、支付宝还是饿了么,今年双11消费者都可以随心所欲点份麦当劳。

    据悉,自10月21日双11开启后,饿了么上的“囤券”热浪就席卷了餐饮业,商家在“双节棍”的全新节奏中迎来今年最大生意爆发机会。超越往年优惠力度,饿了么今年联合了星巴克、麦当劳、西贝莜面村、永和大王等大牌商家,推出可多次使用电子卡券包,让吃货们实现“囤一次省一年”。

    其中,麦当劳更是携大量优惠电子卡券、专属商品“双11定制桶”等独家优惠在饿了么上线,给消费者带来年度超级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麦当劳和饿了么首次强强联手。2019年5月,麦当劳宣布率先与饿了么实现会员互通,用户在饿了么上进行会员绑定后,在外卖店铺内消费即可积累麦当劳积分。而在今年麦当劳中国30周年之际,双方也一同发起“红蓝CP”专属线上合作:在饿了么下单,会员享麦辣鸡翅买一送一,限定套餐享有独家优惠。

    业内人士看来,餐饮外卖的下半场竞争,本质是数字化运营力的竞争。饿了么今年和阿里巴巴完成整体融合,实现用户、流量和阿里巴巴生态打通,把产品技术等基础设施都搬上了阿里云,这将给饿了么带来更精准的消费者运营能力,也由此将进一步增强饿了么在本地餐饮领域的爆发力。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