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意才基金举办基金销售牌照获批一周年庆典 未来拟申请更多金融牌照

2020-11-22 17: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11月20日,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才”)在青岛举行了获批基金销售牌照一周年庆典活动。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军、意大利央行驻北京首席代表萨里斯出席意才获批基金销售牌照一周年庆典仪式并致辞;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中国发展项目”负责人斯特拉诺、意才董事长安东尼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庆典仪式。

    意才于2019年11月20日正式获批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基金销售),这是2017年中国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后,中国证监会发放的第一张外资基金销售牌照,是我国第一家获得基金销售牌照的外资银行子公司,也是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成立以来,首家获批的外资基金销售机构,被业界公认为中国金融业扩大对外开放的最新成果之一。

    意才总经理蒋百德表示,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身在中国的他深深感受到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对于意才这样的初创企业而言,这虽是一个困难重重的开局,但意才仍然坚持保证了自身的服务标准,并且完成了预设的初期目标。一年以来,意才正以传承、创新、本土化的多维举措,让基金销售业务牌照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蒋百德向记者表示,目前,意才证券的设立申请资料已获中国证监会接受,未来将对意才在中国的业务带了重大的影响。证券公司是为了服务意才的客户,给意才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后面我们还会考虑其他金融牌照,因为财富管理,不仅是销售基金和证券,也有保险业务、银行业务。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关注深远坚定,”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中国发展项目”总负责人罗萨里奥·斯特拉诺在庆典仪式的视频致辞中表示,“我们坚信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为了发展中国市场,联合圣保罗集团专门设立了一个包括财富管理项目在内的全方位的“中国发展项目”,进一步发展和促进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包括银行、金融咨询、资产管理和保险等业务领域,助力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广泛而独特的金融与保险服务。

    意才董事长安东尼洛·皮安卡斯泰利在视频中表示,客户始终是意才关注的中心,联合圣保罗银行在欧洲实践多年的服务模式将被带到中国市场,并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以服务于中国客户。有别于传统的销售机构,意才从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入手,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意才还倡导理财师与客户建立长期、互信的关系。“希望您受好奇心的驱使,来看看我们在意才所进行的创新是否对您有价值。”远在意大利的安东尼洛先生隔着屏幕对现场的客户发出“邀请函”。

    一元复始,一周年既是回顾,更是开始。意才表示,将继续延续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在金融领域的先进理念,推动理财师与客户建立长期互信的紧密关系,为客户在实现人生目标的道路上保驾护航,更为区域经济发展、财富管理生态体系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