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每日复盘:北上资金涌入逾60亿元,军工股崛起,近20亿元大单追捧银行等三行业

2020-11-26 20: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颖

    本报记者 张颖

    11月26日,三大股指涨跌互现,走势分化,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2%,报3369.73点;深证成指跌0.41%,报13599.99点;创业板指跌0.23%,报2609.39点。两市合计成交金额达733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减少。

    板块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9个行业指数实现上涨,国防军工、公用事业、银行和非银金融等4个行业涨幅均超1%,分别为2.59%、1.53%、1.42%和1.16%。另外,汽车、家用电器、刚特、化工和建筑材料等行业指数,跌幅居前均超1%。

    从资金层面看,今日A股大单资金整体净流出307.7亿元,其中,有1170只个股净流入,2850只个股净流出。从申万一级的28个行业来看,银行、国防军工、公用事业、农林牧渔、非银金融等5个行业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银行、国防军工、公用事业等三行业资金净流入均超5亿元,分别为7.7亿元、7.16亿元、5.02亿元,合计资金净流入达19.88亿元。另外,电子、汽车、医药生物、化工等四行业资金净流出居前,均超3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北上资金连续2日出现净流出后,周四,北上资金再度回流,净买入金额达60.2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金额为31.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金额为28.7亿元。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分析认为,目前市场短期调整是良好的,有利于老主线向新主线切换,良性的回调会让行情走得更久远。操作上,目前投资者更适合均衡配置,坚守住以周期股为首的底仓,同时耐心等待新的低吸机会。建议重点关注四个方面:1.标配低估值的周期股,大金融为首;2.跟踪景气度比较好的行业,比如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3.内需消费中的相关品种,家电以及家居等;4.科技板块的反弹机会。

    在市场跌宕起伏中,资金的动向一直备受关注。今日《证券日报》记者特对市场资金、北上资金、龙虎榜、两融等主要资金动态进行梳理,以供投资者参考。

    一、周四(11月26日)DDE大单资金净买入TOP20

1.jpg

    二、周四(11月26日)申万一级行业大单资金流向

2.jpg

    三、周四(11月26日)涨跌停股

3.jpg

    四、周四(11月26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4.jpg

    五、周三(11月26日))龙虎榜机构动向

5.jpg

    六、截至11月25日申万级一级行业两融交易情况

6.jpg

    七、11月25日融资净买入股TOP20

7.jpg

(编辑 乔川川 策划 吴珊)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