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中信建投:关注券商板块短期博弈机会

2018-10-23 06: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信建投证券非银研究团队22日表示,近期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一行两会及沪深交易所先后发声,从稳定市场预期、推进市场改革和化解市场风险的三个维度阐明了监管层底线思维。展望四季度,随着“政策底”日益明确,券商板块有望在近期走出反弹行情。

    中信建投认为,受益于资金面改善,市场行情及交易活跃度短期内触底反弹,券商经纪、权益类自营和两融业务边际改善。

    展望四季度,中信建投认为机遇与风险并存,随着“政策底”日益明确,A股在富时和MSCI系列指数的纳入因子增加将引导数千亿外资将择时入市,以及券商资管细则即将落地,拟允许过渡期内相关产品滚动续作,确保业务活动有效续接。

    中信建投表示,龙头券商拥有较强的资本实力、丰富的机构客户资源和完善的风险控制制度,在传统业务的存量竞争及创新业务的牌照申请上均占得先机,将逐步受益于行业马太效应。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