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立足于多领域集成电路芯片 臻镭科技科创板首发过会

2021-11-10 2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冯思婕

    本报讯 11月9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1年第83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浙江臻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臻镭科技”)首发获通过。

    臻镭科技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和微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相关产品提供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军用通信、雷达领域中射频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的核心供应商之一,产品已应用于多个国家重大装备型号。

    从研发情况来看,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臻镭科技研发费用分别为1627.12万元、2323.14万元、3030.33万元和1772.33万元,公司研发投入呈现持续增加的趋势。

    从经营情况来看,2018年至2021年上半年,臻镭科技各期营业收入分别为399.35万元、5544.99万元、15212.41万元和8373.89万元,2018年至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517.20%,营收规模实现高速增长。

    臻镭科技本次拟募集资金超7亿元,主要投入于射频微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可编程射频信号处理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固态电子开关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部基地及前沿技术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臻镭科技表示,将以现有的管理水平和技术积累为依托,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一步提升管理和研发能力,对终端射频前端芯片、射频收发芯片及高速高精度ADC/DAC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微系统及模组等现有产品线进行完善和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和知名度,最终实现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规模稳定增长。

    谈及未来发展,臻镭科技在招股书中披露,公司将进行持续的技术升级,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基于更加先进的工艺与更加优化的设计,为客户提供具备更高可靠性、更优质性能、更低功耗及更高性价比的新一代产品,巩固和增强公司在上述产品领域的竞争优势。(冯思婕)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