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国金证券佣金宝联名款“牛气咖啡”参与直播营销 券商跨界合作受捧

2020-10-26 14: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讯 10月26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国金证券获悉,国金证券佣金宝与隅田川联名款“牛气咖啡”于10月25日在抖音视频的网红直播间进行了直播营销,在业内引起不小轰动。近年来,国内券商一改传统市场中曲高和寡的面孔,热衷于拥抱时尚热点,主动“线上圈地”,券商跨界合作领域日渐丰富,“玩”法也越来越多。

    据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被命名的“牛气咖啡”是一款挂耳咖啡。除了外包装特别具有吉祥意义和收藏价值之外,内盒里还有一张“幸运符”。只要拿到这张专属的幸运符,按照上面的提示操作,就可以获得国金证券提供的投资者教育类内容;同时,消费者还能得到隅田川特供版国金“牛气冲天”咖啡礼盒套装。

    该负责人认为,传统时代下券商基于成本和产出考量,一般只针对高净值客户提供专属个性化服务。佣金宝依靠金融科技,打破这一壁垒,通过与时尚、文化品牌合作,依靠投资者教育和泛财经进行内容输出,令普通消费者也能近距离感受券商服务及学习理财知识,让普惠金融深入人心。

    事实上,与初期寻找大平台进行“导流+开户”模式的简单直接不同,目前,各大券商的营销模式乃至合作领域都大大拓展,而合作模式也开始向着多元化纵深发展。从早期争相依靠腾讯、微博等大平台引流,到目前逐步向财经媒体、电商甚至网红品牌等领域渗透。

    对于券商的跨界“新花样”,有市场人士认为,借助网红品牌优势,赋予APP时尚属性;同时通过网络带货、短视频直播等新型营销模式,可以迅速将券商APP服务运营理念、投资者教育内容传递给年轻的消费群体,将普惠金融深入人心,迅速实现流量导入。(记者/舒娅疆)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