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招商仁和人寿联手梅奥医疗集团升级多项医疗健康服务

2019-04-14 21: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4月14日下午,招商仁和人寿2019“臻享之约”VIP沙龙梅奥专家讲座活动在深圳蛇口举行,保险业内嘉宾、医疗界人士、招商仁和人寿客户等300余人出席。活动现场,招商仁和人寿宣布将与全球著名医疗机构梅奥医疗集团在华合资公司转诊办公室继续深化合作,升级推出源自梅奥的健康测评、梅奥病理会诊、梅奥就医免资金担保等三项全新服务内容。

    活动现场,美国梅奥医疗集团客户关系部国际行政官ShaynCarlson分享梅奥十三大知名课程之一的《压力管理》课程,这是梅奥专家首度在中国为大众分享源自梅奥的健康理念与实用健康管理技能。

    据悉,招商仁和人寿自2018年6月正式成立VIP俱乐部后,已为VIP客户开辟了直通梅奥医疗服务,仁和颐家综合养老计划、全球急难援助服务、赴港儿童疫苗协助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内容,专注于为高端客户打造及提供便捷、舒适、安心的医疗与健康服务、养老与生活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招商仁和人寿此次针对其特色的“直通梅奥医疗服务”进行升级,在已有梅奥智能问诊、梅奥专家远程会诊、直通梅奥就医预约、梅奥高管健康计划等四大类服务的基础上,扩增至七大类服务。目标是希望深耕引入更多丰富、专业的梅奥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海外就医多元服务。

    其中,新推出的“源自梅奥的健康测评服务”将面向健康及亚健康人群,帮助客户从饮食、运动、营养、压力和睡眠等方面,便捷、及时的了解自身健康情况,并指导客户改善与提升健康水平;“梅奥病理会诊服务”将聚焦在重疾客户的治疗,协助客户从病理学角度获得梅奥更加准确、直接的病情分析。此外,招商仁和人寿独家推出了“梅奥就医免资金担保服务”,客户通过招商仁和人寿申请“直通梅奥就医预约服务”即可同时享受免资金担保服务。

    梅奥医疗集团是一家拥有超过150年历史,世界著名的非营利性综合医疗集团之一,在全球医疗界被誉为医学检验与诊断的“最高法院”。2018年,招商仁和人寿引入享有国际盛誉的梅奥医疗资源,在保险业率先推出“直通梅奥的医疗服务”,为国内保险客户实现了与该国际顶尖医疗机构一站式接轨的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