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小雨伞保险已与50多家险企达成战略合作 服务用户超千万

2019-04-14 15: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9年4月12日,由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天士力资本控股,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武侯区国资和金融局与大健康数字创新中心(DHIC)承办的以“数融健康、保金赋能”为主题的创新融合发展论坛暨2019成都市武侯区“西部大健康金融中心”推介会在京召开,来自大健康、金融企业等专家齐聚北京,围绕大健康产业全方位的金融需求,着力探索科技协同、产融结合的金融创新融合新模式。

QQ截图20190414152315.png

    本次参会嘉宾有来自成都市武侯区、天士力资本、大健康数字创新中心(DHIC)、小雨伞保险、信美人寿、国投创新、普华永道、万户良方、中电健康产业基金、腾讯数字安全创新中心等企业领导,大家围绕大健康金融理念,共议融合发展与金融创新,共建金融与大健康融合发展的合作共赢平台。

    其中,小雨伞保险创始人徐瀚就“从超级玛丽设计看互联网保险演化”的主题发表演讲,探索互联网保险的实际运用和发展。小雨伞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严选+定制的模式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与保险公司联袂定制并发布符合市场需求的保险产品并独家销售,同时也严选保险公司特别好的保险产品。

    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瀚表示,“作为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我们的愿景是守护每一个人的幸福,这不是一个口号,在我们平台发展的这几年,我们看到想要买保险的人和真的好的保险产品有一个非常长的距离,这也是我们一直坚持‘定制+严选’的理念,可以让我们的用户充分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后有一个自主选择的平台,我们一直在人身健康险的领域上去定制一些真正好的产品给到用户。”

    截止目前,小雨伞保险已与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和阳光保险等5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总共合作开发了500余款保险产品,服务了超过1000万用户。

    小雨伞在保险在行业中一直用于创新挑战痛点。小雨伞保险是互联网保险中首个推出人工智能顾问的保险经纪平台,其人工智能顾问“静静”可以根据用户资料自动生成保障方案并做相关推荐,最快只需要3秒钟;智能核保官“元芳”可以根据用户健康状况自动为其推荐适合的保险产品;自有算法AICS理赔系统,可以通过用户上传的理赔图片资料,自动计算理赔额生成理赔书并赔付,最快50分钟到账。

    同时,小雨伞保险与保险公司合作反向定制保险产品,并独家销售,成立至今已定制了几款行业中爆款产品,如“擎天柱定期寿险”、“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等,均在行业中屡获奖项,深受好评。

QQ截图20190414152323.png

    当下,为了应对癌症高发、高治愈、高疗养的情况,小雨伞保险联合瑞泰人寿发布“超级玛丽成人重疾险”,香港保险条款保障,大陆保险保障价格,让更多人买到更好的产品。超级玛丽重疾险不仅在价格和保障上有优势,在购买时也给了用户多种选择权力。用户是千面的,不同用户有不同的需求,有的喜欢附加责任多一些,有的喜欢保额高一些,还有对职业的要求、豁免保费的求等等。

    除了100种必选的重疾保障,轻症、高发癌症、身故、投保人豁免等保障均可相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投保人不限职业、不限体重、5种灵活缴费期限、最高保额60万等,在细节上超级玛丽也是可圈可点,尤其对于高危职业、高体重人群来说,超级玛丽重疾险无疑充满了友好,这也是小雨伞保险创立的初心,让更多人买到更好的保险产品,通过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此外,来自不同领域嘉宾对大健康金融创新进行了分享:有产业界的实际产品和服务探索,也有来自大健康金融机构对于“数字科技助力金融发展”的独特见解和展望。

    会议的最后就“数字创新助力金融与大健康融合发展”这个议题开展圆桌讨论,围绕大健康产融结合的金融创新融合模式进行了全新展望、广泛探讨。参与本次讨论的嘉宾有:成都数联易康创始人张岩龙、聚智慢病健康管理总经理温小凌、泰康资产投资总监郭婧然、健康有益CMO董杰、小乐健康CEO王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