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首个“服贷投”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落地成都市成华区

2018-11-02 04: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中国科技小微金融发展高峰论坛1日在成都市成华区举行。本次论坛作为2018年天府金融论坛的子论坛,以“创新科技小微融资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为主题。成华区国资和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峰会的举办,将为成华区初创期科技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便利。

    为了真正将金融服务落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作为本次峰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成都市成华区服贷投联动投融资服务中心现场授牌。“服贷投”联动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由成华区政府指导建设,蜂巢金服为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并负责运营,利用其多年探索形成的“服贷投”联动模式,汇聚银行、券商、股权投资基金等资金供给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融资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当天挂牌的全国首个“服贷投”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成华区已成立规模20亿元的成华区产业发展基金,力争通过子基金群撬动社会资本超过80亿元,目前已完成社会基金管理人招募工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