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新进展 5家银行存管信息浮出水面

2018-10-20 00:56  来源:证券日报 刘 琪

    本报讯 昨日,《证券日报》记者再度登陆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发现,该页面的存管银行又再添2家——厦门银行、建设银行。

    页面显示,厦门银行的负责部门为网络金融部,而建设银行的负责部门则为资产托管业务部。

    披露信息显示,建设银行共对接2家平台,包括鹏金所和万商贷,分别于去年8月1日和今年的1月31日上线全量业务存管。

    而招商银行则对接了35家平台,包括91旺财、财富星球、嘉石榴、人人聚财、美美理财、佳缘金融、懒投资、微贷网、PPmoney、团贷网、翼龙贷、短融网、库天下、腾邦创投、快融宝、滚雪球、聚宝匯、银湖网、厚本金融、希望金融、豪康金服、宇商有财、麻袋财富、禹顺贷、腾翔金服、懒投资定期、律金金融、惠金所、惠优贷、邦融汇、派生财富、京东旭航、华人金融、美易金服、和丰永讯。以上平台,除了和丰永讯,均已上线全量存管业务存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