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 推出智能语音产品

2018-10-16 00:27  来源:证券日报 晶 莹

    本报讯 10月14日,中信银行联合腾讯云,在深圳召开“语见·美好未来”发布会,推出手机银行智能语音产品。

    据介绍,中信银行此次率先推出“点击按键”和“语言交流”两种不同的操作体验,旨在打造以e3“有用(effective)、有趣(enjoyable)、有情(emotional)”为核心的“有温度”服务新范式。中信银行将率先以“智能音箱”为载体,输出金融服务,未来还将持续研发语音+家居、语音+车载等更多生活应用场景。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携手腾讯云,推出智能语音产品,充分结合了腾讯云在智能语音方面的成熟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交互方式和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未来,中信银行将通过手机银行、出国金融、财富管理、私人银行等领域多项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做“用心懂你”、“信守温度”的银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