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农业银行网点创新 首家DIY智慧银行开业

2018-04-24 00:43  来源:证券日报 筱雪

    本报讯 中国首家自己动手、自己做主的DIY智慧银行,日前在重庆解放碑开业。

    DIY智慧银行不是智慧银行的简单升级。农业银行建设DIY智慧银行,突出“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用金融科技、AI技术、大数据分析重新定义新时代金融服务,真正展示了让客户参与、由客户主导的“未来、科技、互动”全新的、颠覆性的“高品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客户可以充分体验金融科技带来的变化。通过人脸识别,可享受由大数据和智能AI分析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推荐;可使用财富计算器,自主选择产品组合;可根据买房、买车、留学等个性需求,以游戏的方式体验丰富的定制场景。

    此外,客户可通过智能橱窗查询周边商圈地图信息、重庆特色餐饮TOP10名单,以及周边商圈和农行各类打折信息、优惠活动,还可享受到贴心精准的目的地二维码导航服务;游客通过DIY智慧银行智能橱窗,可与全国闻名的解放碑和最具重庆特色的地域风情合影,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一键带走趣味合影、分享朋友圈,将重庆美景传向世界。

    DIY智慧银行在自主、互动中,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通过语音、触控、游艺互动、视频动画、在线受理、模拟场景等体验,让客户感受到立体化、多角度、深层次的智慧化金融服务,留下美好记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