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江阴银行苏州分行开业 计划3年区内投放50亿元

2018-04-27 12: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记者日前获悉,4月26日江阴银行苏州分行正式开业。据悉,这是苏州高新区首家分行级的中资金融机构。

    作为全国首批改制成立、全国首批获准跨区域发展、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农商银行,截止2017年末,江阴银行行总资产超1100亿元,全行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全行贷款余额的90%,中小微贷款企业户数占全市获贷企业户数的60%以上,制造业企业贷款余额占贷款总额的55%。

    近年来,江阴银行积极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通过投资参股、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跨区设立异地支行等方式,全面拓宽发展格局。目前,江阴银行下设1家直属营业部,在无锡、苏州、常州跨区设立异地分行3家,在江苏、安徽、贵州等地跨区设立异地支行7家,在江苏、四川、海南等地发起设立村镇银行5家,并参股靖江农村商业银行和姜堰农村商业银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在苏州设立分行是江阴银行实施跨区域战略的重要一步,江阴银行将把苏州分行的开业作为服务苏州社会经济发展的新起点,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把握苏州经济发展的阶段特征和内在要求,将主要信贷资源投向苏州高新区,计划3年内投放区内实体经济50亿元以上,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