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持续分享成长业绩 模塑科技拟8660万元认购江苏银行可转债

2019-03-15 20: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3月14日晚间,模塑科技对外公告称,公司拟以人民币8660.1万元全额认购“江苏银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原股东优先配售部分。

    公告显示,3月13日晚间,江苏银行披露可转债发行提示性公告,苏银转债将于3月14日正式发行。江苏银行原限售股东可在3月14日上午收盘前参与优先配售,原非限售股东可在同日交易时段内参与优先配售。

    据了解,本次苏银转债发行规模为200亿元,期限为6年,主体评级和债项评级均为AAA级。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2%,第二年0.8%,第三年1.5%,第四年2.3%,第五年3.5%,第六年4.0%,到期赎回价格为111元/张(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对应的年平均票面利率为3.22%。

    2019年3月14日,模塑科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认购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班子办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认购事宜的议案》。为维持公司在“江苏银行”的持股地位,并持续分享“江苏银行”的成长业绩。公司决定以人民币8660.1万元全额认购“江苏银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原股东优先配售部分。公司所持本次债券到期兑付、全部转换为“江苏银行”股票或全部卖出时止。

    记者了解到,公司为作为江苏银行股东之一,目前持有“江苏银行”50,000,569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比例为0.43%。近年来,“江苏银行”的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公司亦因此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模塑科技表示,本次认购“江苏银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有利于维持公司在“江苏银行”的持股地位,并持续分享“江苏银行”的成长业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