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京东618首日成交额同比大增74%

2020-06-01 17: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下午14:00,京东618成交额同比增长74%,充分展示了疫情也无法阻挡的中国消费市场成长动能。京东物流等服务体系迅捷响应消费需求,截至6月1日下午14点50分,包括京东平台订单和开放业务订单在内,京东物流出库量已超去年全天。

    数据显示,各大品牌家电销售火爆。开场5分钟,高端大屏OLED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倍;广受欢迎的戴森高端吸尘器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6倍。

    开场半小时内,轻薄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88%,其中京东C2M(反向定制)的惠普战66系列成交额环比增长21倍。开场1小时,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5倍,占据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25%以上。

    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自零点开始,京东超市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其中,干货食品品类一小时的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6倍,粮油品类是去年同期20倍,牛奶乳品是去年同期的6.6倍;酒水1分钟的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400%。6月1日开场一小时,生鲜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8倍,其中鸡肉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4倍,牛肉成交额增长近12倍。

    服饰成交金额开场1小时内同比增长500%,鞋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22%,跨境产品销售增长超过500%;奢侈品增长400%。

    美妆品牌也不逊色,截至15点,京东美妆成交金额最高的护肤产品是欧莱雅(LOREAL)玻尿酸全脸淡纹眼霜618定制护肤套装,最受欢迎的TOP4品牌分别是欧莱雅、兰蔻、SK-II、OLAY。

    骑行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风潮,截止至14:00,京东运动骑行品类小牛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小刀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410%,爱玛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52%。

    开场10分钟,京东大药房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截至1日上午10:00,滋补养生成交额超过去年6.1日全天;截至10:30,抗氧化类保健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7倍。

    618首日恰逢6.1,京东超市玩具乐器前5分钟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8倍。童书类再次热卖。截止到14点,防蚊裤、防晒衣销售旺盛,儿童防蚊裤成交额同比346%,儿童防晒衣成交额同比215%;

    服务型消费在618期间受到用户的热捧,1000套“自营房产”开场一小时,下单量已达221套,线上房产整体咨询量环比增长2倍,线上浏览量增长4倍。

    据悉,接下来20天,京东还将持续提供大量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的海量商品。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