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6月24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9-06-24 07: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浩

    【中泰证券】

    游戏产业:游戏行业分化挡不住,不仅是业绩的分化,还有估值的分化,板块已经进入龙头时代。站在当前时点,过去5个月行业的发展基本验证了我们的观点,2019Q1随着版号审核放开行业规模企稳增长(2019Q1行业整体收入为584.4亿,同比增长5.1%,移动游戏收入达到377.5亿,同比增长10.3%),但增量基本来自于龙头企业的贡献,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中小厂商生存压力依旧很大。游戏龙头公司经过一轮回调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当前位置性价比凸显。推荐关注:腾讯+网易,A股推荐关注完美世界(内容储备丰富,产品爆发年,国内游戏研发龙头)+吉比特(在MMO领域积累明显优势,Roguelike、二次元等细分垂直领域国内领先)。

    【东吴证券】

    通信行业:中国电信新模式集采光模块,三大运营商公布5月运营数据,行业持续向好。5G商用已经开启,运营商5G资费成为讨论热点,固定宽带领域的资费定价可能提供参考。移动、电信的5G集采已相继开始,相信中国联通不久也将公布集采计划。光模块大规模的直接采购,预计将利好上游光模块产商,也将带动整个光产业的快速发展。近期推荐组合:中兴通讯(000063)、中国联通(600050)、烽火通信(600498)。此外,建议关注边缘计算及应用:网宿科技(300017)、紫光股份(000938)、中科创达(300496)、移为通信(300590)、会畅通讯(300578)、淳中科技(603516)、中新赛克(002912)、高新兴(300098)。

    电力设备:本周电力设备和新能源板块上涨3.31%,表现弱于大盘。本周风电涨6.65%,发电设备涨5.15%,二次设备涨4.74%,工控自动化涨4.7%,核电涨4.15%,新能源汽车涨3.95%,锂电池涨3.56%,光伏涨3.52%,一次设备涨3.34%。涨幅前五为银星能源、天翔环境、光一科技、盈峰环境、科融环境;跌幅前五为正海磁材、恩捷股份、石大胜华、旭光股份、中光防雷。

    【浙商证券】

    钢铁产业:铁矿石价格大涨,钢材总库存连续第二周上升(为+22万吨),钢铁采购量与电商交易量有所回落,钢材市场仍处淡季之中,钢厂利润继续下降(冷轧已处于亏损)。宝武钢重组马钢,拉开央企整合地方钢企序幕,建议关注首钢、河钢和柳钢,以及估值偏低、细分领域景气度提升,业绩有支撑的钢铁标的:久立特材、南钢股份、大冶特钢、上海钢联等。

    【天风证券】

    军工产业:美伊接近战争\超算被禁运,关注低估值核心军工与自主可控。美临场撤销打击行动,给予最后谈判期限被伊拒绝,局势或持续升级。美国禁运中科曙光等五家高性能计算及自主芯片企业,剑指我国超算。核心关注紧张局势事件催化下低估值核心股的反弹,以及美国禁运中国超算企业,倒逼自主可控机会。1、紧抓局势与ETF资金流入机遇,或带动核心军工股。【关注:内蒙一机、四创电子、海格通信、中航光电等】2、建议关注低估值军工电子与材料。【关注:航天电器、菲利华、宏大爆破、振华科技等】3、自主可控:关注:景嘉微(自主GPU)、中国长城(自主CPU)、中国软件(自主软件)、紫光国微(自主FPGA)、振华科技(自主被动器件)等。

    农业养殖:我们认为,上市公司的防疫优势已经在建立,且具备资金和种猪优势,未来2-3年,将是养猪板块的盈利景气周期叠加头部上市企业出栏快速扩张期,是一波长期的量利齐升行情。4)当前头均市值仍处较低水平。5)投资建议:新一轮猪价上涨周期已经到来,重点推荐高弹性标的: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唐人神、中粮肉食;养殖龙头:温氏股份、万洲国际、牧原股份、新希望;关注:金新农、傲农生物、新五丰、天康生物、大北农。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