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6月19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9-06-19 08: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浩

    【浙商证券】

    军工:军工行业进入到中长期配置阶段。1.行业层面:首先,军费作为国家对国防军工行业的基本投入,未来将持续稳定增长,行业长期具备较高景气度,板块周期性较弱;其次,国家在全球新常态下,强军需求凸显,核心装备采购、更新换代加速,训练强度及频率提高导致装备损耗加快,需求端推动行业加速发展。2.改革层面:“十三五”期间,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国有军工企业混改及军品定价机制改革均有较大实质性推动。在混改或院所改制完成后,相关资产有望IPO或注入上市公司,“十三五”后期到“十四五”,军工板块资本运作频率有望加快。推荐关注:中航沈飞、中直股份、航发动力、航发控制、中航电子、四创电子等。

    汽车:需求不振,国六逼近,降价去库,盈利承压。推荐【广汽集团+星宇股份+江铃汽车+上汽集团+长安汽车】。看好新能源汽车未来3-5年高景气度,整车推荐【比亚迪】,特斯拉产业链推荐【拓普集团】。受益国五升级国六检测业务量价齐升,推荐【中国汽研】。4)传统零部件国产替代加速逻辑下的CVT自主变速器,推荐【万里扬】。其他建议关注经销商龙头【广汇汽车】。

    【中投证券】

    航空航天:航空制造业斱面,一是看好新型直升机刜步量产/戓斗机产量扩大对产业链癿带劢作用,特别是整机、机载设备、材料环节;事是戓略性看好国产大飞机产业中长期収展国务院国资委収布2019年版授权放权清单,大力推劢央企混改、股权激励等亊项;看好航空工业、中国电科、中国电子、南北船等央企癿改革潜力不推劢迚展。

    石油天然气:三家民营大炼化公司均从聚酯产品链下游起家,由生产聚酯涤纶吐中上游生产PTA延伸布尿,经历了近20年癿大浪淘沙,现都已基本収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PTA和聚酯行业癿龙头企业。我们预测恒力股仹(600346)、荣盛石化(002493)和东斱盛虹(000301)2019/2020年每股盈利分别为1.39/1.90元、0.47/0.77元和0.39/0.39元。综合考虑现有业务盈利能力、炼化项目竞争力不投产节奏、公司现金流不负债等情况,分别给予恒力股仹/荣盛石化/东斱盛虹推荐/中性/中性评级。

    【国盛证券】

    农林牧渔:猪存栏这么低,猪价和猪企盈利会怎么走?我们认为当前东北价格的迅猛上涨一定程度反映了全国猪价的预演,主要是东北地区因为1-2月的仔猪下滑出现了商品猪供应断层。北部地区持续的仔猪价格上扬,东北地区三元回交的比例显著上升,同时养的2-3月的哨兵猪并未出现问题。随着东北猪价刺激带来的补栏的热情势必会上升,猪价的上行我们认为是毋庸臵疑的。猪价可能的超预期上行和猪企的盈利都必将进入一个丰厚的阶段,但是生物性资产在中报节点是否符合未来上市公司计划的出栏量,我们对猪企的要求是既要有量也要有价。市场对当前完全成本的变动呈争论态度,我们认为完全成本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我们并不担心因PSY指标、或防疫死猪等带来的阶段性成本上升,但我们恐惧外购仔猪比较过高带来的本次周期都叠加高价仔猪的成本上升。

    计算机:北信源(300352)携手华为旗下鼎桥通信,安全核心应用获得爆发渠道;投资建议:安可在政策、技术、市场三重因素的催化下,迎来政策性落地,公司多款产品入围《采购名录》,同时公司信源豆豆多版本应用在政府、金融多行业落地应用。预计公司2019-2021年收入分别为7.39/9.12/11.79亿,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08/3.09/4.79亿,维持“买入”评级。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