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6月1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9-06-12 08: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浩

    【中投证券】

    传媒行业:美国迚口影片特点鲜明幵长亍电影特效,拥有稳固的目标受众;国产影片暂时难以望其项背。这种差异使得美国迚口影片在短时间内难以被替代。美国影片是中国电影市场重要组成部分,其票房份额在迚口影片中独占鳌头。随着中美贸易摩擦加剧,一些投资人开始担心美国影片被限制迚口。维持推荐中国电影、光线传媒、猫眼娱乐、IMAXChina。

    有色金属:中国在全球秲土市场拥有较高份额,秲土矿产品迚口上升,冶炼分离产品出口下降。中国秲土永磁高端产品份额持续提升。上一轮秲土涨价的主要原因是供给收紧及需求增速较高,同时叠加收储预期。过去10年中国秲土永磁的国际市场份额及产品质量显著提升,改变了以出口刜级原料为主的模式。建议关注北方秲土(600111)、广晟有色(600259)、五矿秲土(000831)、中科三环(000970)、宁波韵升(600366)、金力永磁(300748)。

    【中原证券】

    食品饮料:无论从总趋势还是周期来看,目前,食品饮料板块的估值都有待下降。支持这个观点的指标还包括上市公司的估值-利润增速比(市盈率/利润增速)。不同于上年年底,当时我们能看到明显的低估值板块,并给予推荐。目前,食品饮料各个版块的估值都比较高,看不到明显的低板块。从操作层面看,由于上半年二级市场涨幅过大,我们认为食品饮料板块第三季度仍会延续5月下旬的跌势;但是,随着上市公司第三、四季度业绩的出炉,以及板块估值的降低,预计四季度中下旬食品饮料板块将会走出向上行情,推荐关注板块包括白酒、啤酒和调味品。

    【东吴证券】

    视频、OTT板块:考虑到2019年行业政策环境、及增速底部企稳,板块19E估值整体已具有吸引力,已有一致预测上市公司PE_2019集中在10-25之间,当前建议关注以下板块及标的:1)游戏行业,推荐:优质研发公司:游族网络、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建议关注:吉比特(未评级)等,游戏产业链相关公司:腾讯控股、金山软件、顺网科技(未评级)等。2)支付行业,推荐:新国都,建议关注:拉卡拉。3)视频行业,推荐芒果超媒。4)OTTTV行业,推荐新媒股份。5)其他标的:中公教育、视源股份、分众传媒。

    医药:安科生物(300009):生产激素水针获批上市在即全年有望实现高增长。生长激素产能问题逐步解决,全年业绩逐步改善维持高增长。公司2018年底由于GMP再认证工作造成生长激素和干扰素板块产能受到影响,2018Q4生长激素影响收入近9000万元,2019Q1产能陆续恢复,我们估计生长激素与去年Q1基本持平,约1.1亿。随着生长激素产能恢复,我们预计二季度有望恢复高增速。

    【川财证券】

    银行:同业业务平稳,风险逐步释放。近期金融委办公室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维护同业业务稳定工作,称包商银行同业存单利率回归到市场水平,中小银行的流动性风险基本平稳处理。同时考虑到月中有1000亿定向降准正式实施,此举有助于平缓6月的流动性紧张情况。展望未来,我们认为银行板块的整体业绩有望保持稳健,部分中小银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值得关注。主要原因一是中小银行的流动性存在边际改善可能;二是中小银行存在对大型银行差异化竞争优势,有望在未来保持资产规模高速增长的同时保持资产质量稳健。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