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东吴证券拟回购股份 出资2亿~3亿

2018-11-08 06:10  来源:证券时报

    11月7日晚间东吴证券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东吴证券称,此举系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3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6.8元/股;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起不超过6个月。

    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6.8元/股的情况下,以回购资金总额上限3亿元测算,东吴证券预计回购的股份约为4411.76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约为1.47%,以回购资金总额下限2亿元测算,公司预计回购的股份约为2941.18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约为0.98%。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