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君康人寿:终身寿险已被许多高净值家庭视为​财务保障选择之一

2020-10-19 18: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随着高净值人群家族财富的攀升,如何进行财富管理,成为该人群最为关切的热点之一。

    9月30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针对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的需求,推出君康臻爱传家终身寿险(以下简称“君康臻爱传家”)。

    君康人寿产品负责人表示,终身寿险作为一种持有周期长、稳健的产品,已经被许多高净值家庭视为较信赖的财务保障的选择之一。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发布的《中国资产配置体系研究与构建》报告指出,国内中产阶层70%的投资收益来自资产配置,而保险是资产配置的基础。

    据《精英阶层的“新财富观”》显示,在已经采取财富传承行动的受访精英阶层(约占受访者19%)里,保险以47%的支持率,成为该阶层财富传承的首选工具。同时,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在众多保险产品中,人寿保险以74%的购买比例,成为精英阶层选择保险产品时的首选。

    业内人士分析,保险的配置价值,一是为家庭财务安全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可帮助解决个人和家庭生命周期中的教育、养老、医疗等问题;二是为家庭资产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利用保险的跨周期资产配置和长周期价值防御优势,应对经济周期中的投资波动,并可实现财富管理。

    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君康人寿都是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在产品层面持续优化迭代和创新。未来,君康人寿还将深挖客户需求,在推出更多创新产品的同时,通过多样化的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