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滴滴金融与鹏扬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7 19: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滴滴金融与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扬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滴滴金融生态管理部总经理刘晓宇表示:滴滴平台连接了千万司机和亿万的用户。鹏扬基金长期坚持稳健投资的理念,持续推出安全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滴滴金融将坚持与优质金融生态伙伴合作,为司机、乘客提供定制化的专享稳健理财产品,为广大司乘的财富保驾护航。

    鹏扬基金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表示:双方对于风险管理制度与能力建设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彼此认同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共同合作,充分结合鹏扬的投研能力和滴滴的科技优势,通过融入科技元素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以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方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资料显示,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和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16年,滴滴成立金融事业部,发展四年来,获得了小额信贷、支付、融资租赁、保理、保险代理、财险等核心金融牌照,已服务数千万用户。滴滴金融从服务大出行生态出发,探索金融科技实践,为司机、车主、乘客以及合作伙伴等生态内用户,提供信贷、保险、理财、支付等多种金融科技服务。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