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与恒大和解:恒大基本面加强市场信心

2021-07-22 17: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董枳君

    本报讯 7月22日,广发银行与恒大同时发布声明称,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近期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已妥善解决。并表示双方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掀起舆论风波的广发银行与恒大诉前财产保全事件尘埃落定,双方达成和解。

    这并未出乎市场的意料。恒大的经营提升、流动性改善都在不断加强市场信心。截至上半年,净负债率降至100%以下,实现一道红线转绿,有息债务较去年高峰下降近3000亿元。自去年3月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新战略以来,恒大用自有资金已累计归还7笔境外债券本息合计约110亿美元(折合约850亿港币)。到2022年3月前,恒大再无到期的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券。

    此外,恒大销售和回款捷报频传,今年1-6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567.9亿元,累计销售回款3211.9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恒大多元化战略也迎来了硕果期,恒大物业、恒大汽车、恒腾网络均在各自领域实现了强势的整合资源,未来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有望陆续分拆上市,成为恒大的“第二增长曲线”。(见习记者/董枳君)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