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原副行长薛鹤峰 出任福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

2018-11-08 06:10  来源:证券时报

    日前,福建省政府发布多则干部任免通知。其中,薛鹤峰不再担任兴业银行副行长职务,被任命为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兼任福建省金融办主任;任命温正斌为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此前,福建省委组织部9月下旬发布任前公示,薛鹤峰被提拔为正厅级别,拟提任省政府直属机构正职。10月底,兴业银行公告称,因工作调动,董事、副行长薛鹤峰已于日前提交书面辞呈,辞去在该行的全部职务,该行也对其任职期间为全行经营管理与业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兴业银行年报显示,现年49岁的薛鹤峰是行内成长起来的干部,不仅有营业部、办事处、支行行长的基层工作经验,还在北京分行逐步晋升为分行副行长,后转任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并于2012年底起任总行副行长。辞职前,主要分管企业金融条线。

    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地方金融监管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承担福建有关金融协调服务、地方金融监管、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以及承担省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日常工作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