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东亚银行积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6 13: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积极响应倡议,将与来自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共同参展,为进口博览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东亚银行将在本次进口博览会上展现自身在跨境及贸易金融等领域的服务优势,充分利用集团覆盖香港、东南亚、英国及美国等地的网络,为公用事业、医药健康等政府支持类企业“走出去”,提供包括境外账户与结算、境外融资在内的跨境金融服务。

    东亚银行在内地与香港的跨境金融业务拥有稳固的基础,并积极响应内地企业的融资需求,协助更多内地优质企业在境外发债,帮助提升企业的资金实力及竞争力;同时以香港作为金融平台,协助境内企业于海外开拓业务。

    本次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上海是中国最为重要的国际贸易中心,东亚银行与上海有着很深的渊源。1918年,东亚银行秉承“为祖国策富强”的理念在香港成立,1920年就在上海设立了第一家分行,并且很快在上海建设了专属的银行大厦,上海也成为东亚银行在内地发展的起点。东亚银行在内地持续经营至今已近百年,展现了服务国家的承诺和决心。2007年,东亚银行在内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内地首批完成本地注册的外资银行之一,总部设在上海,目前是内地分支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随着内地金融开放步伐的加快,东亚银行非常期待能够迎来更多新机遇,实现进一步稳健发展。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