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中国飞鹤荣获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2020创新领军企业奖”

2020-11-01 19: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王君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30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指导的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伊利、蒙牛、三元、光明、飞鹤、贝因美、澳优、H&H(健合)、新希望乳业等行业龙头企业及专家学者莅临本次论坛,就“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格局给乳制品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2020创新领军企业奖”企业,以此致敬行业发展卓越推动者,激励更多的乳业人投入到中国的乳制品建设中,为中国消费者生产健康、安全的乳制品,让中国乳企在全球的市场竞争上掌握更多的话语权。凭借创新升级产业集群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质服务等优势的中国飞鹤获得该殊荣。

    作为中国民族乳企,中国飞鹤深修内功,产业端消费端双管齐下,依托产业集群核心优势,实现强大的生产能力真正服务于国内庞大的消费潜力。在产业端,中国飞鹤加速产业集群创新升级,加码实现从“种好一棵牧草”开始的产业集群全方位创新,以更大的魄力、更多的投入,深化技术创新、标准创新、市场创新,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水平。在消费端,飞鹤充分发掘国内消费市场需求,持续加码科技研发、实现配方升级、不断推出新产品。面对上半年市场环境、消费行为的剧烈变化时,展现了数字化布局的前瞻性,也进一步印证了其六大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优势。

    年初疫情的发生导致很多企业线下运营全面停摆,所有商业都被搬到了“云”上。飞鹤也紧抓线上透明、真实、零距离、不受物理空间限制的特点,快速转变传统经营模式,以“快、多、准、全”的特点在线上发力,致力于全面优化消费者服务,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迫切的需求。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凭借着对产业深刻的了解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握,飞鹤六力齐发创新布局,不断修炼内功,将企业创新力、精细化管理能力、团队战斗力内化为增长新势能,推进品牌创新建设。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