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维爱佳获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2020最具社会责任奖”

2020-11-01 19: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王君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30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指导的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伊利、蒙牛、三元、光明、飞鹤、贝因美、澳优、H&H(健合)、新希望乳业等行业龙头企业及专家学者莅临本次论坛,就“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格局给乳制品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2020最具社会责任奖”企业,以此致敬行业发展卓越推动者,激励更多的乳业人投入到中国的乳制品建设中,为中国消费者生产健康、安全的乳制品,让中国乳企在全球的市场竞争上掌握更多的话语权。维爱佳获得该殊荣。

    百年乳业,为爱而生,作为一个具有127年悠久历史的澳大利亚本土乳品品牌,7年间,在中国市场大小城镇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以天然健康产品品质、卓越的服务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客户,让千千万万的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市场份额呈直线上升态势。

    疫情蔓延,维爱佳勇担企业大任,以爱之名,共战疫情,先后向武汉进行爱心捐赠,专机运送价值50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给武汉宝妈送去价值220万的天然健康好奶粉,温暖千千万万家庭。

    维爱佳乳业集团副总裁戴学东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一方面,维爱佳将牢牢抓好产品的品质,保持维爱佳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美誉度;另一方面,维爱佳要精耕细作做好市场营销工作,打好市场基础,把握好时机,为将来后疫情时代的飞跃式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后疫情常态下,维爱佳愿意与知名乳企共建行业生态,一起实现行稳致远的发展。”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