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证券日报》新版APP即日正式上线!

2020-05-17 23:03  来源:证券日报 上官梦露

    响应5G时代,升级信息服务,《证券日报》APP今日上新啦!

    《证券日报》新版APP在2018年3.0版基础上,将大幅度扩展国内外财经资讯的广度深度,加强政策传递解析的温度,增设多个独家特色板块,同时运用最新技术,完善了使用功能,满足投资者互动需求。

    新推出的“音视频”板块,包括监管机构、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等专访专栏,包括“高端访谈”“对话创始人”“微访谈”“匠心中国”等,将展现财经视听精彩。

    在新设的“点题”板块,投资者可以即时发送新闻线索,可以爆料,还可以与我们进行深度交流。

    “投服”是新版重点打造的特色板块。该板块专为中小投资者打造了“投资者教育”专栏,开辟了“投诉与维权”平台。投资者可以通过该平台发起投诉,我们依托由权威机构、法律人士、行业专家组成的中立第三方意见联盟,为投诉双方提供专业建议,为中小投资者发声,守望公平与正义。

    如今,新闻发布的时间已覆盖全天24小时,新闻更新的速度更以毫秒计,在4.0版本,我们将在“新闻”栏目即时、重点提示监管机构动态;在“热点”栏目以全球视野、全新视角、全面报道国内外财经、金融、产经领域大事;在“市场”栏目对证券市场政策、走势和热点做出及时、独立的研判。

    秉持“创造、发现、分享”的财富管理和媒体理念,我们与您一起,共同打造“中国价值新坐标”,共筑财富梦想,共享成长价值。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