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雅培将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展示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2020-05-17 16: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5月16日,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将参加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正进入冲刺阶段,部分展区已提前完成招展目标。而作为“新朋友”的雅培,届时将在超过600平方米的展台上,集中展示涵盖生命各阶段的创新产品和医疗解决方案。

    在本届进博会新开辟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雅培还将展示其在此次全球抗击疫情中被广泛应用的一系列先进的新冠检测、医学营养品以及糖尿病管理技术等创新型解决方案。

    据介绍,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雅培将带来公司在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和药品等领域的多项创新以及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包括帮助医学实验室和医疗机构全面、可量化地提升医疗绩效管理水平的Alinityci系列个性化实验室解决方案,为糖尿病患者和医生提供革新性解决方案的辅理善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技术以及覆盖完整生命周期的科学营养品等。其中,雅培快速、便携、特别适用于新冠病毒一线检测的IDNOW即时检测(Point-of-care)系统,以及可远程为心内科医生提供长期、全面肺动脉压记录的植入式心衰监测传感系统CardioMEMS还未在中国上市。

    目前雅培在中国拥有23个办事处、4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2个培训中心和1个客户体验中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