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上海土拍收金148亿元 越秀地产摇中热门地块

2023-12-06 16: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陈潇

    12月5日,上海四批次首轮8宗地块开始出让,总出让面积28.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51万平方米,总起价139.7亿元,最终总收金148.12亿元。

    其中,4宗底价成交,为奉贤发展、上海金桥、临港集团&深圳特发、华丽家族&保利置业所摘得;3幅地块进入摇号环节,分别为越秀地产、金隅集团、上海城投摇中;另外,中建八局溢价6.42%摘得1宗,整场平均溢价率为4.5%。

    从出让结果来看,越秀地产旗下公司以47.85亿元摇中的普陀区北新泾产业园区地块,也是本轮的热门地块,吸引十余家房企竞争。

    据了解,该地块板块南临长宁区北新泾、东接普陀区长风板块,东侧长征板块已发展为成熟的商业商务中心、北侧南侧均为住宅区,周边3公里工作及居住人口高达135万人。地块附近交通、学校以及周边商业配套都较为齐全。

    对此,越秀地产在公告中表示,以合理成本收购上海市普陀区北新泾产业园区地块,将增加本公司的优质土地储备,并有助于巩固本公司在上海的战略地位。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