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复星国际提升资产组合的流动性 标普调其评级展望至“积极”

2019-05-29 20: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5月29日,国际评级公司标普发布报告,将复星国际公司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积极”,并确认BB评级。

    据报告,展望的调整主要基于复星国际通过积极的运营管理,不断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和多元化。预计未来公司将在保持稳定杆杆率的同时持续释放资产价值,并持续提升资产组合的流动性和分散程度。

    标普在报告中表示,复星持续有效地执行了公司不断提升流动性的战略,尤其通过去年一系列资产上市和豫园重组,不断提高上市资产的占比。同时,复星通过加强下属被投企业的协同,增加其运营和创造资产价值,也加强了下属企业自身的信用状况。

    分析师指出,公司若能继续贯彻公司战略,评级有望在未来12个月-18个月内继续上调。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王丽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