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晶科技董事长王刚当选中国建材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2020-10-26 17: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僖

    本报记者 王僖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议上,金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续五届全国人大代表王刚当选为中国建材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本次大会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负责人,部署了第六届理事会和建材行业的工作任务。来自全国建材行业各产业骨干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各地方协会和专业协会等的463位会员代表,听取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多项议案,为新一届理事会投票。

    金晶科技董事长、高级工程师王刚深耕玻璃建材行业40余年,连续当选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以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并在本次大会上被选为中国建材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金晶科技是中国超白玻璃的首创者,主营业务涵盖玻璃和纯碱两大领域,分别隶属于建材和化工行业,于2002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近年来,公司聚焦差异化经营,致力于产业链延伸布局,利用玻璃产品的差异化优势进行产业整合,由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和生产服务业转型。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