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泰康第20家养老社区落地青岛 计划投资约8亿元

2020-10-22 13: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记者从泰康保险获悉,10月21日,泰康成功竞得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地块,第20家泰康之家养老社区正式落地,这是泰康在山东布局的首个养老社区,将打造成为城区型、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项目地上建筑面积5.1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8亿元,规划养老床位逾1000床。

    泰康表示,此次落地的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白云山片区,紧邻青特公园,周边有凤山、驯虎山、虹子河水库、白云山公园,自然生态环境优越。片区内规划两条地铁线,地理位置良好,交通便利,未来城阳所在的北部城区将与李沧、崂山、市北所在东部城区全部串联。万科、龙湖、绿地等国内知名开发商均在片区内开发高端住宅项目,该区域将成为宜居、宜养的居住区。

    随着青岛的泰康之家养老社区落地,泰康医养社区已深度布局全国重点省市,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20个重点城市。在泰康已布局的城市中,形成全国东西南北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六大社区连锁运营之势,全国居民超3800人。

    早在2007年,泰康投身养老和医疗产业,开创“保险+医养”的模式。目前,除20城养老布局外,泰康医疗也已在长三角、华中、大西南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核心区域投资建设五大医学中心,规划五千余张医疗床位。泰康旗下口腔专科连锁——泰康拜博口腔为百万中国人提供全面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