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三一国际旗下三一海工1月份交付38台电动产品

2023-02-02 18: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勇

    记者日前从三一国际了解到,公司旗下主要生产经营港口物流装备的三一海工一开年就迎来开门红,在今年1月份合计交付电动正面吊、堆高机、集卡、重叉等全系电动产品38台,覆盖内蒙古、河北、河南、山东、上海、浙江、广西、湖北等地的港口、铁路、钢厂客户,助力客户乘新能源“东风”,谋高质量发展。

    此外,三一海工今年1月份还发运了PSA第二批岸桥、广州港首批远控轨道吊等大港机项目。

    据了解,2022年,三一海工电动产品销售同比增长265%,市场保有量已超过500台。2023年,三一海工还将推出新一代的电动正面吊、堆高机、集卡、重叉等10款电动化新品,这些产品在续航、热管理、可靠性、补能效率等方面技术领先,且能耗较市场同类产品节能20%。

(编辑 何帆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