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BC科技集团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全年总收入上升至3.52亿港元,同比增长44%

2022-03-30 15: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珊 见习记者 余俊毅

    3月29日,金融科技公司BC科技集团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报告。2021年,BC科技集团旗下OSL数字资产平台业务持续扩张,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集团全年总收入上升至3.52亿港元,同比增长44%;毛利润3.03亿港元,同比增长54%;毛利率86%,较上年增长7%。

    BC科技集团旗下OSL平台是首家且现时唯一获中国香港证监会颁发牌照且有保险覆盖的数字资产平台,为机构及专业投资者提供数字资产大宗经纪业务、交易所业务、数字资产托管服务、SaaS服务和产品组合。

    2021年,OSL平台扩张迅猛,交易量达3,060亿港元再创新高,同比增长73%。其中SaaS业务作为未来增长策略的关键因素,2021年SaaS服务交易量达170亿港元,而经纪服务交易量同比增长37%,达到2,360亿港元,交易所交易量达到530亿港元。

    为了提升规模化运营,OSL大力引入合作伙伴,目前已与星展银行、渣打创投、意博亚洲等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美图、众安国际等多家知名企业客户进行业务合作,加速业务规模化,提升交易平台体验感。

    未来,随着全球数字资产经济加速发展,市场加速转向合规平台,BC科技集团将凭借持牌运营资质所带来的先发优势,牢牢把握行业机遇,持续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与此同时持续推进SaaS业务,致力携手更多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挖掘数字资产市场潜力。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