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拓斯达首次携CNC与机器人亮相中博会

2021-09-17 20: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昱丞

    本报见习记者 李昱丞

    9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在广州开幕。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拓斯达”)作为东莞智能制造代表企业之一,携CNC(数控机床)和机器人两大产品亮相,首次展示其高精度“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视觉跟随抓取及检测系统”的科技成果及应用案例。

    拓斯达本次展会主题定为“智造美好·创‘星’未来”。展会现场,拓斯达“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视觉跟随抓取及检测系统”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及参展企业的关注。结合中博会国际化特色及广州地标,拓斯达还在现场展示出由“五轴联动数控机床”加工而成的广州塔“小蛮腰”和国际象棋金属模型,凸显出“五轴联动数控机床”高难度异形精密零件加工工艺。

    公开资料显示,拓斯达成立于2007年,是首家登陆创业板的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目前在全国设有近50家办事处,触达客户超20万家,服务客户超15000家。

    拓斯达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兼集成侠CEO张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中博会的平台,一方面向大家展示出我们最新的研发成果及产品,开拓新商机;另一方面,通过与其他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眼界和思路,为广大制造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