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韵达股份驰援四川泸县灾区

2021-09-17 17: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韵达股份总部、四川省公司第一时间与震区网点取得联系,详细询问网点人员安全、运输线路、财产损失等情况,并做好灾后重建相关工作的部署和安排。

    据了解,受地震影响,韵达泸县公司部分门店出现局部瓷砖脱落等情况,但未出现人员伤亡。目前,城区快件已正常派送,泸县下属3个乡镇(嘉明、喻寺、方洞)因道路完全中断,快件暂时无法派送,其余乡镇地区均已恢复正常派送。

    9月16日上午,在韵达总部牵头下,韵达四川省公司及时与泸县总工会取得联系,了解救灾所需物资。仅用四个小时,就完成100箱方便面,100件矿泉水,60箱面包物资采购工作。下午2点26分,满载爱心物资的9.6韵达网络车从自贡分拨中心出发前往泸县灾区。

    为了确保物资准时送达,随车的韵达自贡分拨中心分拨负责人与泸县网点取得联系,协调4名本地员工在泸县进行汇合。下午4点钟,运输救灾物资网络车准时到达泸县,在泸县总工会的统筹下,这批救灾物资被先后送往受灾最严重的螺蛳山村、沙土村。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