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鄂武商A拟33亿元收购南昌苏宁项目

2021-09-14 04:40  来源:上海证券报

    9月13日晚,鄂武商A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南昌苏宁置业持有的南昌市东湖区广场北路以东、省府北二路以南控规SF01-04、SF01-05地块在建商业项目,总对价为33亿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继续推进标的项目的建设,并希望在此基础上打造南昌标杆性商业综合体,借此完成公司在湖北省以外的首次布局。

    据公告,标的项目地块位于南昌市中心区域八一广场核心商圈,紧邻地铁1、2号线的换乘站八一广场站,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浓厚,聚集了万达广场、财富购物广场、南昌百货大楼、丽华百货大厦等众多传统百货商场,是南昌市黄金商业地段。

    鄂武商A表示,公司计划将标的项目定位重奢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国际众多一二线奢侈名品首次引入江西;公司还计划为项目引入高端国际化妆品牌、高街潮牌、设计师品牌,同时为项目配置餐饮、休闲娱乐、高级超市等综合购物体验场景。

    据披露,标的项目原由南昌苏宁置业投资开发,原计划于2022年起进入工程收尾、竣工验收阶段。经评估,标的项目于2021年6月30日已投资成本(市场价值)21.2亿元,达到一消验收交付时尚需投入资金12.1亿元。据此,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交易对价为33亿元,其中资产对价为21.12亿元,公司于一消验收前向总包方等施工方、供应商支付的价款为11.88亿元。

    南昌苏宁置业隶属于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后者的股东包括张近东、张康阳和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没有股权上的关系。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