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内杯壶第一股哈尔斯与瑞幸咖啡携手 将全面合作开发联名产品

2019-09-03 19: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9月3日,哈尔斯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瑞幸咖啡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达成全渠道的全面合作关系,哈尔斯将根据瑞幸咖啡要求进行luckincoffee周边产品的相关开发、制作。

    据悉,瑞幸咖啡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拥有近3000家门店。协议内容显示,瑞幸咖啡将在其所有渠道进行双方联名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包括但不限于luckincoffeeAPP/小程序(包括相关实体店铺)、luckincoffee瑞幸咖啡天猫旗舰店、luckincoffee瑞幸咖啡京东旗舰店。

    哈尔斯方面表示,此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达成长期的、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杯壶类的luckincoffee周边产品,将进一步延伸公司的销售渠道、拓展国内市场业务,有助于提高国内市场的销售业绩,进一步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

    事实上,今年8月19日,瑞幸咖啡周边产品鹿角随行吸管杯在首发当日就遭遇火爆抢购,9月3日15时许,瑞幸咖啡天猫旗舰店上该款产品月销数量显示达到4378件。据记者了解,该产品由美国Contigo生产,是美国国内最畅销的饮水杯品牌。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发力品牌周边俨然成为了一种趋势,无论是星巴克或是Costa,都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马克杯、保温杯等产品上持续投入。在继Contigo后瑞幸咖啡选择了国内企业哈尔斯作为合作对象,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哈尔斯在制造工艺、研发水平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作为国内杯壶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哈尔斯有望通过与瑞幸咖啡的合作同时收获可观订单和知名度,助力推进“哈尔斯”由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变。

    哈尔斯方面表示,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合作双方基本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在实施过程中有关事宜尚待进一步协商、落实,该协议暂不涉及具体金额。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2019年上半年来,哈尔斯正积极推进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特许生产企业单位申报,目前公司全力筹备故宫文创IP产品。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