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斯股份上半年净利超1200万元 兴建华斯裘皮小镇打造产业服务新平台

2019-08-21 19: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8月21日晚间,华斯股份发布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9.02%;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1206.03万元,同比增长2.25%;归属于上市股东的扣非净利润918.68万元,同比增长1.07%。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24.61亿元,同比减少3.99%。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华斯股份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17.02万元,同比减少42.29%。公司表示,主要原因系公司回购股票所致。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进入2019年来A股市场纷纷掀起“回购潮”,华斯股份也加入到了回购股份的行列中。截至2019年5月24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825.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98%,支付总金额约为5000.39万元。

    华斯股份表示,此次回购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华斯股份在加强内部激励的同时,依托雄安新区建设特色小镇,破解经济结构转化和动能转换问题。

    半年报显示,根据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公司正在兴建华斯裘皮小镇,华斯裘皮小镇是河北省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小镇已经建成华斯裘皮城A、B座、电商孵化园(暨风尚中心)、裘皮服装加工扩建项目暨小镇配套设施等平台。

    公司表示,华斯裘皮小镇的建立,旨在带动裘皮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裘皮产业的核心吸引力,为壮大地方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促进裘皮行业更快向特色与专业城镇和现代化城镇转化,为裘皮产业文化发展奠定基础。

    华斯股份证券事务代表徐亚平曾介绍,近几年来,公司打通了裘皮行业的全产业链条,正在大力建设华斯裘皮特色小镇,公司管理层对公司发展信心十足。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