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蓝黛传动重大重组今日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此前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

2019-03-13 21: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焱雄

    本报见习记者 许焱雄

    3月13日晚间,蓝黛传动公告,今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8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3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此前受此利好影响,截止今日停牌前,蓝黛传动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今日通过审核,后续或将继续利好股价上涨。

    按照此前重组方案,蓝黛传动将向33名交易对象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台冠科技89.68%的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台冠科技100%股权交易作价7.97亿元,本次转让的台冠科技89.6765%的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格为7.15亿元,其中交易对方合计支付的股份对价为4.34亿元,向交易对方合计支付现金对价为2.8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台冠股份自2016年7月19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于2017年8月7日终止挂牌。台冠科技主要从事触摸屏及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触摸屏及触控显示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工控终端、汽车电子、物联网智能设备等信息终端领域。

    蓝黛传动认为收购台冠科技,有利于拓展触控显示业务上下游产业链,有利于经验和技术共享,有利于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共享下游客户资源,服务于汽车装备升级和汽车消费电子市场,提升在汽车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本次收购完成后,将提升上市公司盈利水平,扩大上市公司业务范围,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