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南橡胶与砺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合作

2019-03-11 20: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3月11日,海南橡胶与砺剑防务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砺剑集团”)在海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海南橡胶称,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在新产品联合研发、共建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共同发起设立基金、产业化项目协同发展推进等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将发挥双方技术、人才优势,在海南深圳两地设立实验室,共同开发新材料;发起军民融合创投基金,用于投资共同立项、共同开发的各类军民融合创新项目;共同成立合资企业,开展新型防护材料等项目的研究和应用等一系列合作。

    海南橡胶董事长王任飞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可以更好地进行优势互动,科技融合与创新,目前主要着重物流行业包装箱泛滥,污染环境的问题,共同研究开发便捷轻型、标准化,可重复使用的环保包装新型材料,解决快递物流中的污染浪费等问题。其次,双方各自依托自己的优势资源,信息共享,共同积极推进在军民融合项目上深度合作。

    据悉,砺剑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唯一的混合所有制大型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平台、能源新材料技术国家级研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