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方明珠与富士康拟在三大领域加强合作

2018-06-11 06: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东方明珠6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于6月8日与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富士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领域、视频购物领域、8K领域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公告显示,互联网电视(OTT)领域,东方明珠将作为富士康及合资公司旗下各互联网电视(OTT)产品集成播控及内容服务的唯一合作伙伴。双方就互联网电视(OTT)产品的内容组合模式、创新内容分发、5G+8K业务领域的合作等进行深入探索,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电视(OTT)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视频购物领域,双方将在视频购物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对大屏电视购物平台的运营和商品销售、渠道和零售模式创新进行探索和挖掘。双方拟通过东方明珠旗下东方购物平台与富士康旗下富连网平台间的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平台发展及平台经营的电视及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销售。合作范围包括不限于东方购物轮播栏目、边看边购、商品主动推荐、大数据精准推荐等。

    8K领域,双方将致力于在8K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构建8K生态布局,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8K内容制作宣传、8K媒体实验室。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第一,双方拟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8K媒体实验室,并积极引入各自在8K生态领域的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打造8K内容生产团队,充实8K领域内容需求;第二,双方拟通过对专业内容及团队的规范化管理,在8K内容生产、制作领域进行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摄制电视、电影等8K作品;第三,双方将共同探索8K内容的制作、传输、播放以及8K技术的其他应用,致力于共同制定并推广8K领域行业标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