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双基金经理打造“诚意”之作 兴银稳惠180天持有混合型基金火热发行

2023-04-07 15: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昌校宇

    经历2022年震荡市的考验,投资者越发意识到资本市场的震荡与风险。对普通投资者们来说,需避免因市场波动而盲目操作导致的欠佳投资体验。那么如何更好地在收益和风险中寻找平衡,不让闲置资金“躺平”呢?选择偏债混合基金(“固收+”)不失为一种配置的良策。

    震荡市中,“固收+”产品兼具风险与收益的平衡属性,致力于在为投资者博取收益的同时,又能发挥固收产品的优势,不失为基金中的“暖心”品种,叠加2023春天权益反弹行情的助力,“固收+”基金一洗此前疲态,再次成为香饽饽之一。根据Wind数据,2023开年至今,超90%的“固收+”产品均录得正收益。

    兴银基金目前正在发行的兴银稳惠180天持有混合型基金就是一只“固收+”产品,这只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模式:权益投资部总经理袁作栋先生负责权益投资部分博取弹性收益,固收战将李文程女士负责固收投资部分力争稳底盘,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力争实现“1+1>2”的效果。

    李文程投资风格以稳为先,兼顾回报与风险控制。截至2023年3月3日,代表作兴银稳安60天A自2021年5月19日成立以来年化收益3.29%,超同期业绩比较基准57.4%,成立以来月正收益比例超95%。

    袁作栋投资风格均衡,擅长挖掘高性价比个股及可转债。代表作兴银丰运稳益回报A,自2020年5月21日成立以来年化收益为10.39%,超同期基准230%+。近2年收益排名同类前4%。

    兴银基金表示,偏债混合型基金这类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主债少股,把固收资产作为底仓夯实收益底盘,并通过权益资产来博取弹性收益。我们在选择偏债混合型基金的时候,核心要考察基金管理人的整体实力,基金经理的回撤控制水平和历史业绩,而且建议拉长投资期限,提高投资的胜率,实现更为稳健的财富管理。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